今日S星特价

目前所在:all27
喜欢各种CP,吃了就不拆不逆

我怎么就入了杰埼坑无法自拔

因为太喜欢这对CP常常想当个漩涡将路过的人都卷进来出不去,其实一开始并没有喜欢到这个程度,大概是某一天被朋友开了一个门缝,而我窥视的时候不下一脚踏进去,并且在未来得及发现门后是个万丈深渊时就掉下去了。

掉下去以后不得不给自己点个赞,棒哦,掉得好!

来聊聊入坑的契机以及后续吧。

一开始接触到一击男是在三年前左右,去CP玩耍,逛外文书店的时候,朋友给我安利了这部漫画的重置版。她并没有用什么强推的安利手段,只是在我问出“好看吗”的时候,笑着回了一句“好看!”

冲着她那个语气我就入坑了,当晚就把重置版的漫画翻了个遍(当时内容还太少了不够看多久),觉得好看到我想哭。

不过那时候知道一击男的人还很少,搜杰埼的tag也没有粮,我过了段时间我就忘了,不过重置版的漫画一直稳定追着。

再接触就是动画化的消息,当时知道要动画化心情很复杂,一方面开心一击男可以动起来,一方面又很害怕崩得一塌糊涂,毕竟重置版太过优秀,很难让人接受动画会崩坏这一点,不过动画出来以后感觉都在接受范围内,心情轻松了许多。

再者由于动画化,在微博上打杰埼tag的短文和短漫都出!现!了!

我简直欢欣鼓舞!

入坑!入坑!入坑!然后一脚踩进去不愿意出来了,把我埋在这个坑里吧!!!!!

来,大家也都来吸杰埼的毒吧!!!

其实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入杰埼坑的原因,也想知道别人是怎么入的?欢迎来交流啊!

评论(4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