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S星特价

目前所在:all27
喜欢各种CP,吃了就不拆不逆

一份魔性的问卷

出卷人:感慨无用

这样艾特会成功吗?不行回头上电脑试。

这是一份魔性的问卷。

这是一份由浅入深、直击灵魂的问卷。

这是一份一旦开始填就不能逃避必须答完的问卷,否则写什么都必坑。

作为一个写手,每天看写手基友们填问卷总有种隔靴搔痒的感觉,在此,我把所有我真正想知道的问题写下,请你们用灵魂作答。

准备好了就开始。

1. 最擅长的写法/梗是什么?回答并试写一小段(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)

cp杰埼
“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,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。”
“好好说话别唱歌,想我揍你吗?”
“对不起我错了!”

2. 最不擅长,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/梗是什么?请描述一下。

意识流,文艺风,黑暗系

3. 有没有雷的梗?请描述一下。

反攻

4. 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段你ship的CP,不能写得你自己认为雷。

“杰诺斯,总是你上我,好像有点不公平,能不能换我来?”
“我明白了老师。”
当晚。
埼玉看着躺在被褥上一动不动的弟子,发出了疑问:“你在干什么?”
“让您上我,老师。”
“哦……”埼玉用手指搓了搓脸颊。“好麻烦啊。还是你来吧。”
杰诺斯撑了起来,“我也觉得这种体力活没必要辛苦老师,您躺下吧,今天想用什么体位?没有特别要求我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来了?”
“随便吧。”
“好的!”
于是啪啪啪开始。

5. 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?

喜欢的cp都不可逆

6. 针对第五题的答案,如果接受不了,是否接受友情/亲情向?如果可以,试写一小段。

比较接受朋友以上恋人未满,柏拉图式清水向也可以。但既然喜欢这对cp,就很难接受他们只是友情或亲情了。

7. 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,为你的CP试写两个画风迥异的片段,可以贴已有的旧文。

(一)
看到埼玉站起来,优美的腰线若隐若现,杰诺斯手一滑,用茶杯盛着的一小杯润滑液全数倾倒在埼玉身上,粘稠的液体沿着锁骨流下去,划过右边乳首,冰凉的触感让埼玉打了个冷颤。

(二)
狂乱机械得意极了,他喉咙里发出难听的笑声,旋转跳跃他闭着眼,尘嚣看不见的他沉醉于此,摩擦摩擦一步一步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地走远了。

王后悲伤过度失声痛哭,不一会儿就晕了过去,国王也心痛得不能呼吸,医生赶紧帮他戴上了氧气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贴完以后觉得两种是同样的风格怎么破……

8. 有没有坑过文?坑品如何?

有。坑品不好,也不太差。

9. 请为被你坑过的读者写一个片段,内容是你喜欢的角色向其他人谢罪。

鸣人用他失去神彩的湛蓝瞳孔注视着前方,嘴里不断轻声说着:“对不起。”
他迷失在又茫然的黑暗中,找不到自我了。
听不到任何东西,看不进任何事物,他喃喃地道歉,但始终不知道为什么要道歉?
“我是谁?”鸣人在了无人烟的空旷里缩成一团,在这孤寂中坠落至深渊。

10. 有没有出过本子?如果有出本的想法,请贴一段现有的文中你认为最惊艳,最能作为本子风格宣传的片段,不能太长。

没有。
哈哈哈我这个水准哪可能出本啊!

11. 上面写了那么多,累不累?

一般。

12. 以上写的片段里的CP是否都来自一个fandom?如果不是,多久爬一次墙?认为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?

不是。几年吧。我很专一。

13. 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。大声说出对方的名字。

哈子卡西,还是不说了。

14. 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,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作品。最好贴链接地址。

https://jinrixianggutejia.lofter.com/post/1dabc81e_95ba34e

15. 请推荐一位你最欣赏/最崇拜,或者风格与你最合得来的其他写手,可以附上ID和主页或作品地址。

太多了,怎么贴得完……我喜欢看别人的人,尤其是文风不同的。

16. 邀请他/她也来填一填这份问卷如何?

谁想填都可以啦。

—结束—

如果你不是写手,但希望自己喜欢的写手填写这份问卷,请点击推荐,或者直接告诉对方让她知道吧。

做这份问卷的人,如果愿意,填完可以直接@我本人 我真情实感地想看答案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