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S星特价

目前所在:all27
喜欢各种CP,吃了就不拆不逆

【杰埼】老师您怎么不揍我

段子




杰诺斯在一天之内做了数件会令同居人感到不悦的事情,他自己总结了一下,一共四件,分别是:

踢翻了垃圾桶,散落的垃圾滚到路过的埼玉脚边,其中还有一个黏着蛋清的鸡蛋壳,被埼玉一脚踩了上去;

打碎了他自用的玻璃杯,埼玉路过亲眼看到,由于不是花自己钱买的,并未多言;

漱口时用错了埼玉的牙刷,并且由于用力过猛震断了,惭愧的弟子只好双手奉上自己的高效电动牙刷,埼玉一言不发地接了过去;

从浴室洗了手出来,不小心摔了一跤,把玄关摔破了,路过的埼玉举起了拳头,半晌又放下了,并嘱咐他一定要将地板修好。


晚上临睡前,他问埼玉:“我做了那么多让您生气的事情,老师您怎么不揍我?”

埼玉半睡半醒道:“一拳下去你就散架了……”

他在心里默默补充了一句:我赔不起。

杰诺斯咧开嘴,动了动唇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

FIN


杰诺斯:我喜欢看您(被我)气得牙痒痒,又不敢动手强忍住的样子。

埼玉: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